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2014新北市商圈嘉年華 朱市長歡迎民眾來新北吃喝玩樂拿大獎

【新北市訊】2014新北市商圈嘉年華活動,今〈28〉日在板橋大遠百1樓廣場正式起跑,市長朱立倫主持啟動儀式,他表示,新北市每個商圈都充滿特色,商圈是消費的好所在,也是觀光的好地方,希望消費者都能享受好吃又好玩的樂趣,讓新北市成為觀光客及背包客最喜愛的城市。

 

  朱市長說,在經發局的規劃下,各地的商圈都能發揮它的特質,像是板橋府中商圈,從萬聖節到耶誕節,定期會結合節慶假日,舉辦許多精采的活動、蘆洲商圈結合神將嘉年華、永和美食商圈具有韓國特色、鶯歌老街推廣陶瓷工藝,都是配合當地的特有文化。其他如金山老街、三峽老街、淡水老街、深坑及石碇老街,也都是值得民眾前往一遊的地方。

 

2014新北市商圈嘉年華活動從9281031止,經發局推出商圈遊逛手冊,規劃9條遊程、21處商圈及20家觀光工廠周邊景點及特色活動,將新北特有人文、景觀、意象等特色,結合在地店家一起行銷新北市商圈。

 

經發局表示,民眾只要持有2014新北市商圈嘉年華手冊,就可享有超過300家商家提供的優惠活動,民眾若消費滿500元,可上活動網站登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將汽車開回家,登錄滿10筆還能參加線上開寶箱活動〈網址:http://www.newtaipeishopping.tw/〉,帶走店家折價券,經發局歡迎民眾共襄盛舉,一起來新北市吃喝玩樂拿大獎。

 

 

資料詳洽:經發局徐筱嵐   電話:1999(02)2960-34565485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江統堉  電話:1999(02)2960-34566174

電子信箱:an4455@ntpc.gov.tw

 

 

  • 聯絡人:江統堉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