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市場行銷月起跑 朱市長邀請民眾來消費拿好康

【新北市訊】新北市市場行銷月今(28)日正式啟動,市長朱立倫前往中和枋寮公有市場參加首站現場促銷活動,他表示,新北市有41個公有市場,每一個市場都有特色,希望消費者都能來多多消費,來這裡購買好吃又新鮮的食物。

 

朱市長說,這些年來,公有市場的設備改善很多,希望讓所有的攤商和民眾,在購物的時候感覺到舒適方便,讓消費者在新北市每一間公有市場,都能買透透、走透透。

 

朱立倫市長隨後視察市場內部設施,沿途和商家及攤商握手致意,他表示,中和枋寮公有市場是一流的市場,不但有冷氣空調,廁所也非常整潔乾淨,對於消費者來說,是非常優質的購物環境。

 

市場處表示,今天現場還設置「呷、看、摸、買」四大採買秘訣體驗區,透過互動遊戲讓民眾體驗市場採買樂趣,就有機會免費把新鮮食材帶回家。現場遊戲有憑手感抓食材稱重量競賽活動。另外,現場還請來專人教學,傳授料理秘笈,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呈現最美味的料理,市場處邀請民眾一起來中和枋寮公有市場玩遊戲拿好康。

 

 

資料詳洽:經發局徐筱嵐  電話:1999(02)2960-34565485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江統堉  電話:1999(02)2960-34566174

電子信箱:an4455@ntpc.gov.tw

 

 

  • 聯絡人:江統堉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