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全民動起來 103年臺灣區秋季體育活動聯合競賽在新北

新北市訊】中華民國縣市體育會聯合總會今(20)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中華民國103年臺灣區秋季體育活動聯合競賽」開幕儀式,為期2天的賽事包含土風舞團體賽、保齡球錦標賽及木球錦標賽等8個種類,由全台3,000名選手總動員,展現運動活力的同時,也鼓勵全民培養運動習慣,健康樂活!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表示,體育推展乃全民運動,市府致力於將新北市打造成運動城市,除改善現有運動設施及場館外,更規劃興建14座國民運動中心,新莊、蘆洲及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已落成啟用,三重國民運動中心也即將完工,希望能讓更多市民走出來、動起來,共同打造健康、活力的新北市。

 

中華民國縣市體育會聯合總會會長蔡家福表示,本次競賽包含土風舞團體賽、保齡球錦標賽、木球錦標賽、槌球錦標賽、摔角錦標賽、太極拳團體賽、籃球三對三團體賽、網球錦標賽等8個種類。籃球比賽以關懷青少年為主題,讓青少年朋友在繁忙的課業壓力下,獲得身心抒展;木球比賽則提供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人士運動交流的機會,並透過肢體的運動,加速新陳代謝、增強肌()力及提升體適能。

 

蔡家福說,臺灣的運動產業相當多元,發展也十分健全,希望藉由賽事活動,鼓勵民眾養成規律運動習慣,讓運動融入健康生活之中,也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到新北市共襄盛舉,為選手加油。

 

資料詳洽:新北市體育總會 劉富福 電話:(02)29629530

  • 聯絡人:趙苡婷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