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重陽節來陶博 99元一票玩到底即起報名

60歲以上的樂齡民眾有福了!總價400元的體驗活動,現在只要99元就可以體驗砌陶課程、鏇坯、注漿及享用長壽糕,限額240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102日(農曆九九重陽節)當天舉辦「陶博重陽節˙樂齡萬萬歲」,邀請全臺樂齡朋友來陶博館過重陽節,活動內容包括體驗一堂砌陶課程、鏇坯、注漿及享用長壽糕,總價400元的活動內容,限時限量優惠價99元,限額240位,活動採預約報名制,歡迎全國年滿60歲的民眾(年滿55歲的原住民即可報名),撥打02-86772727分機710711預約,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更多的展覽與活動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

 

除了提供優惠的體驗行程外,陶博館也安排許多免費的活動,讓舊雨新知的樂齡朋友都能參與,包括請陶藝家蔡忠南在大廳沏菊花茶並提供399份長壽糕、曾參與樂齡日的民眾可與自己現正展出的作品用拍立得合影、當天於文化商品店單筆消費滿888元享9折、特定商品享88折優惠等。當日下午鶯歌衛生所也特別提供免費健康檢查(口腔黏膜篩檢、測量血壓、糞便篩檢等)、健康諮詢、流感預防針接種服務(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年滿65歲並攜帶健保卡即可免費接種),這麼多好康又便民的重陽節,就在陶博館,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前來。

 

陶博館館長陳春蘭表示,新北市的樂齡一日遊已是全臺的熱門活動之一,而陶博館舉辦的樂齡活動更是每週迎接來自各縣市的樂齡朋友,從今年3月起累積至今已超過800人參與,活動叫好又叫座。陶博館更選在重陽節邀請所有參與過樂齡活動的朋友重遊陶博館或是尚未報名參加的朋友共度溫馨、快樂的重陽節。

  • 聯絡人:呂亞璇
  • 聯絡單位:陶博館
  • 聯絡電話:02-86772727分機6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