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貢寮區漁會招募志工,歡迎踴躍報名

新北市貢寮區漁會為加強行銷並打造當地觀光形象品牌,目前正籌組漁業志工,培訓相關導覽解說人才,以提供遊客深度旅遊服務,該會自即日起至103923日止(以郵戳為憑)受理漁業志工報名,歡迎有志於海洋觀光保育及漁業推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新北市貢寮區海岸線綿長,風景秀麗,以養殖九孔、鮑魚聞名全國,海蝕平台形成廣闊潮間帶,海洋生物多樣性極高,是遊客認識海洋生物最好的地點,區內卯澳漁港更榮獲2011年「漁樂人生」十大魅力漁港「最佳心靈角落」項目,適合以閒適緩慢的步伐,去探詢漁村裡的人情小故事

貢寮區漁會表示,本次志工培訓課程預計在1011月份展開,只要年滿18歲以上,身心健康、口齒清晰、具溝通能力及強烈學習動機、個性主動活潑、喜愛海洋及導覽工作,且具服務熱忱者,都可報名參加。經過課程培訓後,再經考核及格者,就可加入漁業志工服務團隊,未來將投入澳底、卯澳、新北市海洋復育園區及其他貢寮地區漁港服務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表示,為推展漁港及漁村觀光遊程,輔導貢寮區漁會辦理漁業志工召募,培訓解說人才,提供遊客導覽服務,帶領遊客從另一個角度觀賞不一樣的風景,體驗漁村自然純樸的風貌與漁人生活魅力,增加遊客對在地漁村、漁港的瞭解,有助於發展當地休閒漁業,增加遊客到訪率,歡迎有服務熱忱的民眾踴躍報名。

報名簡章請洽貢寮區漁會(地址:新北市貢寮區新港街91,聯絡人:吳忠明先生,02-2490-1193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索取。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課長 廖睿雯

電話:02-24991270分機11097830227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技正 黃瑞蓮

電話:02-2960345631390978-302275


  • 聯絡人:廖睿雯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24991270分機1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