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客家局-全國客家原創暨流行歌曲.街舞犇KIANG登場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舉辦「2014全國客家原創暨流行歌曲犇KIANG賽、2014全國新北客街舞犇KIANG賽」活動,於9月20日(星期六)邀集歌唱、街舞的年輕高手齊聚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進行初賽,用音樂及舞蹈與我們一起犇出年輕活力新客家。

本次活動主要對象為16歲以上之高中、大專在學學生,街舞要求須將客家音樂融入舞曲中,在升學競爭及課業壓力下,青年朋友們仍投注心力參與競賽,活動廣受各地客家鄉親支持;選手們分別來自南投、新竹、基隆及雙北等地區,更有非客籍學子興致勃勃,熱情參與傳承及推廣客家文化精神使主辦單位相當感動。2014全國客家原創暨流行歌曲犇KIANG賽原創組共收件19組,歌唱組有50人參賽,2014全國新北客街舞犇KIANG賽則有35隊一同來尬舞。

評審團則邀請客家樂界知名創作歌手、製作人及街舞常勝軍前來擔綱重任,選出最優秀選手及隊伍進入決賽;五位街舞評審老師將以客家音樂solo,為現場學生們做精湛的示範表演。   

新北市政府邀請所有熱愛歌唱跳舞及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民眾於9月20日(星期六)前往三峽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來為年輕選手們加油打氣,共襄盛舉。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新聞聯絡人:
陳芳蓮(02)2960-3456 分機6022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聯絡人:
張文蘭(02)2672-9996 分機207
鍾碧丹(02)2672-9996 分機302

  • 聯絡人:鍾碧丹
  • 聯絡單位:客家局/園管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
相關附件
  • 2014犇KIANG初賽.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