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秋遊新北 住房好康等您拿 新北旅宿業者秋冬優惠下殺4.75折 整合網購通路抽萬元住宿券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

民國一○三年九月十六日星期二

 

秋遊新北 住房好康等您拿

新北旅宿業者秋冬優惠下殺4.75折 整合網購通路抽萬元住宿券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整合轄區51家旅館及民宿推出128項優惠方案,最低下殺平日定價4.75折、假日定價6折,同時號召近30家業者參與網路通路訂購,只要在919日至1019日間透過配合活動之網路通路訂購及消費,即可享有豪華房型升等、500元等值折價券、住房禮,並有機會再獲得市價逾2萬元之頂級雙人渡假套房住宿券。

旅宿優惠專區整合網路通路販售 查詢、訂房一指搞定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為提供新北市優質的住宿資訊供遊客參考與選擇,該局己將歷來評選出來之63家優良旅館與34家魅力民宿資訊,每季整合其優惠折扣方案,建置於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coupon)之「旅宿優惠專區」,讓國內外遊客可以透過手機、電腦網路等取得高品質及最優惠的住房與訂房訊息。而為強化此專區內旅宿產品電子商務訂房機制,觀光旅遊局今年特別與國內知名網路通路商結盟合作,包括:雄獅旅遊網、GOMAJI夠麻吉團購網、AsiaYo亞洲遊,讓遊客可以在取得優惠的住房與訂房訊息後,即時訂購該等旅宿商品,讓資訊查詢與預訂,都在一指間完成。

9/1910/19網路通路消費 再抽2萬元頂級雙人渡假套房住宿券

為鼓勵遊客利用網路訂購機制,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也特別號召新北市近30家具指標性之優質旅館,提供豪華房型升等、500元等值折價券等超值好康,只要在919日至1019日間透過配合活動之通路訂購及消費,除可享有該等好禮外,新北市政府另外加碼贈送住房小禮物,並可參加優質旅館住宿券溫泉SPA券抽獎活動,更有機會獲得市價逾2萬元的頂級雙人渡假套房住宿券。

觀光旅遊局指出,在年終歲末前推出這樣的好康,除提供預定至新北旅遊的民眾高品質住宿選擇外,亦鼓勵平日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在年終前利用剩餘之年度休假或慰勞假,好好的犒賞自己,為自己安排一個悠閒又舒適的旅程。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科長  陳靜芳(022960-3456 分機40900972-180-900

專員  敖斯惠(022960-3456 分機40260916-760-972

資料詳洽:觀光旅遊局管理科 彭孟彬 電話:(02)29603456分機4182

  • 聯絡人:彭孟彬
  • 聯絡單位:觀光局
  • 聯絡電話:4182
相關附件
  • 0916新北旅宿優惠新聞稿.doc

    DOC
  • 業者於通路商販售優惠項目統計表.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