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泰山區台貿三村平面停車場9月起免費試停

    【新北市訊】座落新北市泰山區半山雅路2號前之台貿三村平面停車場,自10391日至930日止開放免費試停。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該場提供116個小型車停車位及20個機車格位,引進民間資源投入營運規劃,於停車場設置臨時廁所、緊急救命AED、女士優先停車位與監視系統,以提升停車場服務品質。

   台貿三村平面停車場,原為眷村舊址土地,為有效活絡國有土地及避免資源閒置,與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及臺灣桃園農田水利會合作闢建停車場,以提供民眾良好的停車空間。近年來,新北市政府積極與民間合作,透過民間的創意、活力與專業,共同推動提供完善的公共空間,以提升民眾的生活品質。交通局藉由民間資源將原有閒置荒蕪的土地,闢建成為整潔舒適的停車環境,達到促進使用效益及改善都市景觀。該停車場鄰近新北綠家園之據點,在民眾休憩活動時,除提供停車之空間,另可滿足周邊停車需求。

   交通局表示,台貿三村平面停車場歡慶登場,自10391日起930日止全面免費試停,103101日起正式收費,臨時停車費率為每小時新臺幣(以下同)20元,月租則以每月4,000元為上限,業者將另提供多項優惠停車措施,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 聯絡人:邱愛華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694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