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客家局-尋找2014新北客犇KIANG明日之星

【新北市訊】「2014全國客家原創暨流行歌曲犇KIANG賽」及「2014全國新北客街舞犇KIANG賽」活動熱烈報名中,為響應各方請求延長報名時間迴響,避免年輕學子錯失拿高額獎金的好機會,本活動報名截止時間特延至103年9月15日(星期一)止,歡迎全國高中職16歲以上學生(含研究所,不含在職專班)呼朋引伴踴躍參賽,秀出你的高超歌藝、舞藝贏獎金!


「2014全國客家原創暨流行歌曲犇KIANG賽」分為原創組及歌唱組,活動總獎金高達新臺幣35萬元整,「2014全國新北客街舞犇KIANG賽」活動除總獎金達新臺幣25萬元整外,經審核通過並出賽者,另酌發交通費,並提供動感十足的客家舞曲供參賽隊伍選用。

此次活動邀請歌唱音樂創作、製作及街舞界的名師們坐鎮評審,讓參賽選手在競賽之餘,不只與同好互相切磋、互相學習,更可經由專業的評審講評中獲得寶貴的建議,精益求精。

還沒報名的唱將及舞林高手們,想讓你的功力更上一層嗎?想讓你的靈感創意有展現的舞台嗎?快來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官網(網址:http://www.hakka-affairs.ntpc.gov.tw/)線上報名專區詳閱活動簡章及報名參賽喔!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新聞聯絡人:
陳芳蓮(02)2960-3456 分機6022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聯絡人:
張文蘭(02)2672-9996 分機207
鍾碧丹(02)2672-9996 分機302

  • 聯絡人:鍾碧丹
  • 聯絡單位:客家局/園管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