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舉辦資訊安全專題講座,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為提昇所內同仁對於資訊安全的認識,訂於10310394日(星期四)下午2點至4點,於該所地下一樓會議室舉辦資訊安全專題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新店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為提昇所內同仁及大眾對於資訊安全的認識,邀請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闕正儒先生,講授資訊安全議題,期使藉由講師的傳授,讓大眾能進一步了解資訊安全與APP的相關知識。

林主任並表示,現在智慧型手機使用率已較過去普及,其功能也不再侷限於通話及簡訊的使用,增加了錄影錄音、照相、遊戲、多媒體等功能,甚至連瀏覽網頁、收發Email、文書作業、社交通訊等,都可透過智慧型手機輕鬆完成,一般人下載使用APP之機會更是日益普遍。對手機的依賴度越高,手機裡存放的私人或機密資料也就越多,而使用者對於手機的安全防護意識如果未相對提高,智慧型手機容易成了新一代駭客攻擊的目標,例如藉由LINE進行詐騙,因此該所特別舉辦這次的講座,讓大眾可以做好自我防範,避免手機不設防,造成資料損毀或個資外洩。

 

資料詳洽:新店地政事務所 電話:(0229172969分機510

撰稿人:謝欣皓
  • 聯絡人:謝欣皓
  • 聯絡單位:新店地政資訊課
  • 聯絡電話:5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