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伴手禮由你決定 到新月橋參加票選抽好禮

【新北市訊】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決選,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政府於本周六、日下午3時起在熱門地標新月橋,邀集30家美食與28家創意生活業者,舉行新北好禮試吃體驗票選活動,並提供多樣好康優惠,民眾參加票選還可抽小摺及精美好禮。

 

經濟發展局表示,本次有252項產品參加初選,經過產官學界專家的嚴格評選,58件特色產品脫穎而出,包括新北市觀光工廠、在地知名老店、創意特色名店。

 

美食組入圍商品有點心糕餅、手工麵線及養生膳食等,創意生活組產品有陶瓷、藍染、烏克麗麗、文創商品等,每樣產品都是參賽店家的巧思,以及多年經驗淬煉而出。

 

今年新北好禮最後評比階段仍邀請民眾參加現場票選,另有評審委員至活動會場進行評鑑,下週一(25日)將公佈2014年十大美食伴手禮與十大創意生活組伴手禮名單。

 

從本週六至週日下午3時至晚上750分,現場會發送限量2,000張抽獎券,民眾只要集滿5枚美食與5枚創意生活組攤位戳章,並完成新北好禮投票填寫,就可免費抽獎。

 

而活動高潮則是在晚間830分,將抽出3名幸運兒,可獲得小摺、新北好禮組等前三大獎,等於一張抽獎券就有兩次獎機會,兩天總計將送出2,000份贈品。

 

新北好禮評選活動,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錯過就要等到後年,歡迎民眾攜家帶眷至新月橋,參與票選活動,欣賞新月橋美景,共度歡樂的周末假期。

 

詳情請上新北好禮網站http://www.ntpcgift.com.tw/查詢。

  • 聯絡人:蔡欣莼
  • 聯絡單位: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5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