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2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黑皮波斯嗲,逗陣歡喜做生日-護天宮銀髮俱樂部歡喜雙月慶生會

【新北市訊】黑皮波斯嗲~為慶祝7、8月份生日的長者並讓其走出家門融入社會,護天宮銀髮俱樂部將於103年8月27日舉辦老人共餐雙月慶生活動,當日安排護天宮及本所替代役世代志工共同為在座的長輩們帶來活力十足的歌唱跳舞、魔術表演及提供服務,並邀請蘆洲區衛生所為長者免費篩檢「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等健康促進活動,展現蘆洲區「在地就養‧健康樂活」的生活理念。為鼓勵長者們熱情參與,蘆洲區公所結合銀髮俱樂部場地的設備,舉辦槌球樂活趣味賽增加老人共餐的樂趣,另外,護天宮李主委也特別準備美味可口的小蛋糕祝福壽星生日快樂,凡是7、8月出生的長者只要攜帶身分證件,都可以領到乙份蛋糕哦!

 

新北市蘆洲區公所自102年起積極輔導各里辦公處、社區發展協會及寺廟等單位,成立「銀髮俱樂部」,提供適當休閒場所並推動老人共餐運動,共餐最重要的精神在於陪伴,藉由共餐能夠讓長者們聚在一起,相互關懷慰藉勉勵,無形中變得更健康、更樂觀。

 

護天宮銀髮俱樂部自102年11月6日正式成為本區第一個寺廟銀髮俱樂部以來極受長輩們熱烈迴響,今(103)年擴大辦理老人共餐雙月慶生會及結合蘆洲區公所陸續推出銀髮族養身經絡拳課程、中醫巡迴義診及義剪活動等等,相信能提供長者們具有多功能休閒的好去處,歡迎本區長者一齊參與共享健康樂活、多采多姿的美好生活。

活動流程

10:30-11:00 報到

11:00-11:10 槌球樂活趣味賽

11:10-11:20 世代志工表演(護天宮及本所替代役世代志工)

11:20-11:30 區長及貴賓致詞

11:30-11:35 歡樂慶生(切蛋糕)

11:35-13:00 逗陣共餐/卡拉ok歡唱

*全程提供健康篩檢服務 

活動地點:新北市蘆洲區護天宮(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227巷26號)

  • 聯絡人:陳美滿
  • 聯絡單位:新北市蘆洲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2811484*11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