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8/23庇護中秋嘉年華會 消費500抽大獎

【新北市訊】新北市庇護工場中秋嘉年華會即將於823日在板橋大遠百B1綠洲廣場熱鬧登場,為強力促銷庇護商品,新北市勞工局特別於當天活動中規劃「消費滿額抽大獎」及產品體驗活動,並邀請副市長陳伸賢到場頒發獎牌給訂購本市庇護產品的績優單位。美食節目名主持人阿嬌也會到場替庇護商品代言,勞工局誠摯邀請市民朋友當天一同度過這熱鬧、溫馨滿載的中秋嘉年華會。

嘉年華會當天民眾只要累計消費滿500元,即可憑收據或發票於服務台換取摸彩券及產品抵用券各1張,摸彩獎品豐盛包括MacBook AiriPad Air、吸塵器及大賣場提貨券等各獎項,各項好禮總金額高達新臺幣10萬元;此外民眾只要消費每滿300元即可搭配產品抵用券享有抵用100元優惠,如消費滿600元即可抵用200元,依此類推。

勞工局表示今年各庇護工場推陳出新,推出許多別出心裁的中秋節禮盒或商品,如愛盲土城工坊推出的花好月圓手工皂木禮盒、大安庇護農場的三合一福氣袋、喜憨兒庇護工場的豐華多寶格禮盒、集賢庇護工場的莓開眼笑禮盒、愛盲庇護工場的團圓禮盒、糕菲膳工坊的圓滿果凍、慈育庇護工場的柔情媚月禮盒及樂扶庇護工場印象之旅系列印章等,商品內容豐富多元,歡迎市民朋友踴躍採購送禮自用兩相宜。

 

撰稿人:身障就業輔導科 程柏毓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592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科長李嘉錫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317 / 0972820081
  • 聯絡人:程柏毓
  • 聯絡電話:659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