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新北最強音」等您來挑戰!

【新北市訊】歷久彌新的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又來囉!今日(21)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第9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記者會,現場勞工局長許秀能與活動代言人蔡昌憲一同按鈕啟動代表「好歌久久久」的金色數字「9」,為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揭開序幕!本屆總獎金高達13萬元,報名日期自822起至922止,歡迎本市喜愛唱歌的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新北最強音」,等你來挑戰!

 

 

記者會上,首先由代言人蔡昌憲清唱一段「愛情的摩托車」,展現其歌唱實力,並認為歌唱要融入個人情感,唱出自己的風格,以及分享去年參與評審勞工之星選手的經驗。許秀能副局長與蔡昌憲都認為勞工朋友在辛勤努力工作之餘,更要有健康的娛樂活動,為生命增添光采,並呼籲本市所有的歌王歌后盡情展現鐵肺金嗓的驚人實力,為新北市大聲唱出今年最棒的勞工好聲音。

 

 

為提供新北市勞工朋友於工作閒暇之餘,能從事正當休閒娛樂活動與發掘自我才能的機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舉辦「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希望藉由歌唱比賽活動,紓解勞工朋友工作壓力與增進勞工情誼;本活動共舉辦4場初賽、1場複賽及1場決賽。

 

 

報名時間自822起至922止,1018日起每週六、日,將陸續在新莊勞工中心、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五股)及新北市政府舉辦初賽、複賽、決賽,歡迎設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地於本市的勞工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上舞台展現出最強的歌唱實力,共同把13萬元總獎金通通抱回家!參賽者的親朋好友亦可蒞臨現場共襄盛舉,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相關資訊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新北市勞工之星.com查詢,下載報名表及填寫後掛號郵寄至(22042)「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41號 板橋勞工中心收」,並於信封註明「103年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或傳真至(022258-4633。詳情可電洽(022258-6968分機202 先生。

 

 

撰稿人:  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李婉菁 2298-3639分機108

資料詳洽: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周朝宗 2298-3639分機222

  • 聯絡人:李婉菁
  • 聯絡單位: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1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