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6小時攝影鐵人賽得獎名單出爐 看盡深澳萬般風情

【新北訊】用鏡頭捕捉深澳漁港日夜潮汐千變萬化,漫步在海天步道觀海看盡漁港的迷人景色,以「深澳海天步道-港區景色」為主題之16小時攝影鐵人賽,參賽作品經評審後,於820()公布得獎名單與作品,請參考網站: http://loveshenao.tw/a2.html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此次長達16小時在深澳漁港邊取景,參賽者的熱情參與,每件作品也都各具特色與專業水準,刻劃出深澳海天步道獨特景緻與漁港日夜變化的精彩瞬間,歡迎大家閒暇之餘,可至深澳漁港海天步道感受海天一線的山海景色。主辦單位表示,前三名優勝者與得獎原因如下:第一名為狄樂平,作品名「晨光」,清晨時分陽光從海天步道前方雲層露出,映射出美麗晨景,日出時地景與魚骨呈現出創意構圖,動靜皆宜受評審青睞;第二名為蕭莉玶,作品名「祈禱」,天微亮露晨曦,仰望天祈禱國泰民安,翦影技巧突出,天空雲層光線映射出整體平衡感;第三名為徐簡麟,作品名「深澳漁港風情」,以三分構圖帶入平台背景清楚表達出漁港作業獨特的景觀,深具在地特色。優勝作品將日出日落動人畫面盡收眼底,完整記錄深澳的萬般風情!

 

無敵海景  婚紗照私房景點

    駐足在海天步道上,碧海藍天與雪白魚骨造型地標之襯托下,如海天之戀場景,新人相偎依純愛結盟永恆之心常在,海洋與藍天、漁村清新獨特的構圖元素,此處將成為新人婚紗照之優勝美地,深澳濱海「番仔澳酋長岩公園」,遠處望去猶如部落酋長的側臉,此原始的大地奇景,也是新人來到深澳漁港不可錯過的婚紗景點之一。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黃盈瑋、余俊欣

電話:02-29603456294429490978-302278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農業局陳品憲主任分機29230920-666873

 

  • 聯絡人:黃盈瑋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2944
  • 聯絡人:余俊欣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294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