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地政暑期熱片「步步驚星」浪漫上映

【新北市訊】淡水地政事務所推出暑期浪漫新片「步步驚星」,將於淡水地政事務所網站WEB2專區youtube淡水地政影音頻道熱情上映,歡迎民眾上網觀賞。

 

淡水地政事務所主任陳素霞表示,不動產買賣通常牽涉大筆的金額,對民眾而言,是一生僅有幾回的大事,稍有不慎,影響重大。但是不動產法規浩瀚如海,初接觸者一時難窺其究,所以請同仁將不動產交易應注意事項用簡單、趣味的方式,拍成短片,結合當前流行的元素,讓民眾產生共鳴,並在趣味中得到不動產交易安全的相關訊息。

 

陳主任強調,不動產的交易安全,除了標的本身外在及相關產權問題外,如果能在開始就選擇合法不動產仲介經紀業者,風險就能有效降低,至於其他買賣房地應注意事項在本所網站「不動產交易安全專區」及內政部網站上都有公開,民眾都可上網查詢或到本所服務台洽詢,我們都會有專業人員為民眾解答。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江佳蓉 電話:(02)2621-9645 分機305

撰稿人:江佳蓉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江佳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分機3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