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第16屆松年大學結業典禮 朱市長:活到老、學到老!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日以校長的身分出席第16屆松年大學第3梯次結業典禮,肯定學員勤奮好學的態度與終身學習的精神。朱市長說,人生要不斷的學習,因此松年大學的最大目的就是鼓勵每一位阿公、阿嬤,甚至阿祖歡喜學習互相勉勵。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升格以來,松年大學的學員從8千人增加到185百多人,他鼓勵每位學員繼續努力,活到老、學到老。典禮中,學員們除了高聲歡呼:「我們畢業了!」,也與朱市長相約明年結業典禮再相見。

 

社會局指出,這梯次連續就讀松年大學3年碩士結業的學員共計306位、6年博士結業的學員有148位,而80歲以上的長者共有33位,其中今年95歲的魯仲英女士就讀板橋市埤墘社區發展協會樂活歡唱班,是結業學員中最年長者,魯女士的認真求知態度令人欽佩,是松年大學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寫照。

 

今日結業的分校包括板橋區康福運動推展協會、新北市青山綠水生態保育發展協會、板橋區全民進修學習發展協會、板橋區勤學會、松江社區發展協會、埤墘社區發展協會、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教育推廣協會,共計7分校34班,結業學員共計911人。

 

 

資料詳洽:社會局  陳清貴  電話:1999(02)2960-34563728

  • 聯絡人:陳宜彣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