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今年最不一樣的父親節禮物,帶爸爸釣魚去!

【新北市訊】今年父親節最不一樣的禮物,就是帶爸爸出海去釣魚!新北市瑞芳區漁會辦理的海釣體驗活動適逢父親節,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搶購這份「來自大海的父親節禮物」;想給老爸一個大驚喜嗎?趕緊上官網www.ntpcfishing.com報名「2014體驗深澳 落日夜釣」活動,在今年父親節,讓我們「爸」氣十足地征服深澳外海吧!

    由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及瑞芳區漁會共同規劃的海釣體驗行程,即日起至815日,每周五皆帶領民眾出海,感受北臺灣海釣休閒漁業,親手拿起釣竿,體驗船釣樂趣。本次行程適逢父親節,因此吸引不少父子檔報名參加,並且指定88日父親節檔期,為的就是給父親留下一段深刻且難忘的回憶。瑞芳區漁會今日也邀請到深澳當地的船長父子檔現身,分享父子倆同心征戰大海、滿載而歸的海釣秘訣。想試試你們父子間的默契嗎?深澳外海等你來挑戰!

    新北市農業局長廖榮清指出,深澳漁港獲選為「全國十大魅力漁港」,不僅擁有漁港的原始風貌,更具備了休閒漁業與漁村文化的獨特內涵,市府也輔導瑞芳區漁會成立漁業導覽志工,為的就是讓更多人能夠深入認識這充滿故事的漁村聚落。

    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表示,漁業是台灣十分重要的傳統產業,新北市沿岸許多特色漁港,都是相當寶貴的文化資產,深澳漁港的觀光產業開發較晚,保留了許多傳統漁村風貌與鮮少人知的特殊自然景觀,加上當地獨特的海釣休閒漁業,非常值得民眾前來體驗。

    瑞芳區漁會表示,「體驗深澳 落日夜釣」活動開辦多年,一直都深受好評,今年重點特色在於邀請當地的漁村媽媽們,為本次活動量身訂製一套充滿在地風味的漁村海鮮定食,民眾可在破浪前進的漁船上享用後,再開始夜色下的海釣行動,絕對是物超所值的全新體驗!

    本次深澳夜釣體驗共分四梯次出發,每梯次限定200名額,第一梯次名額於7/1甫開放立即被秒殺一空,在上周五已順利出海成行,目前剩餘三個梯次尚有名額,有興趣的民眾務必把握機會,立馬搜尋活動官網:www.ntpcfishing.com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洽詢專線:02-29681831

  • 聯絡人:黃瑞蓮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313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