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你On Line了沒? 暑期最佳線上益智遊戲網站 新北健康小學堂

 暑假到了,您擔心孩子沉迷線上遊戲網站嗎?新北市衛生局架構一套完整的線上益智遊戲網站「新北健康小學堂」提供生活健康及衛生相關知識,還可以抽禮券換好禮,還等什麼?!歡迎您全家親子一起上網on line 答題換贈品。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結合健康益智的「新北健康小學堂」網路遊戲,自去年推出以來廣受老師、家長及小朋友的歡迎!截至6月底,網站的學校積分排行依九大分區進行累計,各區中最高分的學校,分別是三峽介壽國小、淡水鄧公國小、永和永平國小、新莊思賢國小、板橋莒光國小、瑞芳瑞濱國小、新店青潭國小、三重正義國小以及萬里區的萬里國小暫居第一;國小會員個人積分更是競爭,名次排序也是瞬息萬變!第10名與第11名分數相距僅100分,差一名,二者年終獎學金就相差1,000元。個人累積積分前50名國小會員名單,歡迎上小學堂網站查詢。

    健康小學堂不停推陳出新,逐步建構擴充網站題庫與遊戲方法及兌換贈品,凡上網登錄會員答對題目就可參加年終高級3C產品抽獎,國小會員年終積分前50名者,分別可另得1,0005,000元的禮券獎勵。9大分區的年終積分第一名學校,也會獲頒獎狀鼓勵。

    另衛生局今年起推出累積金幣兌換各種禮品的趣味遊戲,針對國小會員累積一定金幣後,可參加扭蛋抽禮券遊戲,每月都會有近50位同學抽中500元到1,500元禮券,或直接兌換造型毯、餐具禮盒以及健康食譜等實用的精緻贈品!每月活動相繼推出中,8月即將推出「闔家歡健康電影院放映中」活動,可用2,000枚金幣兌換電影票1張,歡迎大家一起上網來挑戰換好禮。

健康小學堂網站http://health-school.health.ntpc.gov.tw/cht/index.php?

資料詳洽:衛生企劃科  白姍綺科長  電話:(02)22577155分機1733

 

  

  • 聯絡人:陳俐儀
  • 聯絡單位:衛生企劃科
  • 聯絡電話:1739
相關附件
  • 0730-小學堂-你ON LINE了嗎?.doc

    DOC
  • 0730-小學堂參考資料及附件.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