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區民有里銀髮俱樂部揭牌啟用 朱立倫:阿公阿嬤帶孫子到公托順便健身運動

                                         1030729

【新北市訊】中和區民有里於29日成立銀髮俱樂部,由於比鄰中和民享公共托育中心,朱立倫市長表示,以後阿公阿嬤帶孫子到公托中心托育,順便自己也可以到俱樂部來運動健身、泡茶唱歌。

民有里銀髮俱樂部位於中和民享市場2樓,俱樂部內設有桌球、跑步機、固定腳踏車,也有泡茶和書報區以及卡拉OK室等,朱立倫市長在啟用民享公托後,接著和社會局長李麗圳、市議員以及中和區長邱垂益和當地里長等人,共同為銀髮俱樂部揭牌。

朱立倫市長並親切的與在俱樂部內運動的長輩一一握手致意,朱市長說,歡迎阿公阿嬤常到俱樂部泡茶聊天,順便也可以到公托中心親子館和孫子玩。

資料詳洽:老人福利科科長 石桂榕 296034563750

承辦人: 張嘉琪 296034563743

新聞連絡:黃逢明296034563722     陳清貴29603456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局本部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