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市長感謝中華汽車熱心公益 讓孩子平安上下學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9)日在市府接受中華汽車公司副總經理陳昭文先生捐贈導護裝備共5千套。他感謝企業發揮愛心,也謝謝所有導護志工維護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朱立倫說,社會要靠志工力量,也要靠企業對公部門的支持,讓我們一起攜手努力讓孩子更平安快樂。

 

    為感謝中華汽車公司的愛心,朱立倫特別致贈感謝牌,並宣示加強民間與公部門合作,共同維護新北市學童交通安全的決心。朱市長表示,孩子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上下學,還是有賴於導護志工的幫忙,從下學期開始,每位導護志工都會有嶄新的導護背心和指揮棒。

 

    今日活動在7歲雙胞胎團體「樂樂媃媃」表演導護志工打氣舞揭開序幕,為風雨無阻的導護志工加油打氣。教育局並邀請多位服務滿20年的資深導護志工分享經驗,新北市國中小交通導護大隊總幹事張世昌先生說,導護工作非常辛苦,必須風吹日曬,其中最重要的還是安全問題,希望更多企業能支持導護志工。

 

    教育局表示,中華汽車公司長期致力於交通安全公益活動,有感於新北市導護志工對學童安全的需求,這次共捐贈1萬套導護裝備,其中有5千套特別捐贈給新北市218所國小。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何婉雁  電話:1999(02)2960-34562830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江統堉  電話:1999(02)2960-34566174

電子信箱:an4455@ntpc.gov.tw

 

 

 

  • 聯絡人:江統堉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