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勞工局7/30新莊聯合徵才 提供1400職缺

【新北市訊】為協助民眾找到合適工作機會,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預定於7月30日下午1時至4時新莊區公所10樓禮堂,舉辦「2014新北市聯合徵才活動」,活動現場邀請南亞光電、友達光電、世界先進、中環公司、中華電信集團旗下宏華國際、寶雅生活館、燦坤3C、鬍鬚張、統一超商及全家便利商店等30家廠商,提供電子作業員、倉儲人員、維修人員、門市人員及工讀生等超過1400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局長謝政達表示,近年來青少年失業率逐漸攀高,若失業週期拉長,更容易造成「怯志性失業」,為此去年九月即推出全國首創的「初次尋職青年就業服務」,凡設籍新北市且年滿18歲至29歲之初次尋職青年,畢業後連續6個月以上仍未就業,即可至就業服務站臺申請就業輔導服務,配合就業服務人員提供的就業促進研習、職涯諮商等服務,合乎規定者並可獲得5,000元尋職津貼;除此之外,在每一場徵才活動的舉辦過程中,勞工局也安排履歷健診服務,透過檢視履歷及自傳撰寫情形,強化求職面試前的準備。透過這項結合職涯探索、適性發展與專家建言的新服務,希望能協助更多有需求的年輕人爭取到好工作,搶佔就業先機。

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吳仁煜表示,邀請優質廠商來參與徵才,一直是就業服務中心辦理徵才活動努力的目標,除本場次新莊聯合徵才活動外,8月8日(五)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於蘆洲空中大學中正堂辦理聯合徵才活動,邀請到欣興電子、統一超商及捷安特YouBike等20家公司,提供外場服務人員、收銀人員、儲備幹部、作業員及技術員等超過1000個工作機會。相關活動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撰稿人:勞工局就服中心 林佩蓉 89692166分機1153
資料詳洽:勞工局就服中心 站長高傳堯 89692166分機1144

 

  • 聯絡人:林佩蓉
  • 聯絡單位:勞工局就服中心
  • 聯絡電話:89692166分機115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