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行動餐車攤位陽光站A位招租 歡迎加入服務行列

【新北市訊】位於新店的陽光運動園區,現正開放陽光站A位餐車攤位出租,歡迎有志經營餐車服務的民眾承租!

陽光站A位由於在陽光運動園區休憩廣場內,近年來成為市民週休遊憩的好去處,因該站租約即將於831屆滿,為能順利銜接餐車服務,即日起開放領標,歡迎您加入河濱公園內美食小廚師的行列。

本次等標期自即日起至103729日上午930分截止投標,並於當日投標截止後進行開標作業,有興趣於新北河濱公園內經營餐車服務的民眾,歡迎先至政府電子採購網(http://web.pcc.gov.tw)→常用查詢→財物出租查詢,於「財物名稱」打關鍵字「餐車」,即可查得最新招標公告基本內容詳細招標文件,可直接至本處(板橋區環河西路五段5023樓)向營運企劃科承辦人員小姐(電話 8969-9596 分機204)免費領取。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營企科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8969-9596 #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