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市長見證新北生技攜手紐西蘭 拓展國際市場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22)日舉辦「新北市生技產業國際合作簽約記者會」,在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紐西蘭商工辦事處副代表Serena Chui見證之下,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聯盟與紐西蘭生技協會(New Zealand Biotech,簡稱NZBIO)簽訂友好協議,建立合作機制與平台,加強產業創新與交流。

 

朱市長表示,新北市是臺灣生技產業最重要的基地,非常感謝且歡迎紐西蘭、香港、澳門、日本等貴賓與新北市的生技產業合作。市府將生技產業列為優勢產業發展,整合產官學研界成立新北生技產業聯盟,積極協助廠商拓展市場。

 

經濟發展局表示,新北市有2,114家生技公司行號,佔全國數量的1/4,從去(102)年至今年5月,有54家公司新增投資額超過5仟萬元以上,總挹注金額達658仟萬元。

 

經發局指出,市府從用地、技術、人才、資金、市場行銷等各層面提出推動生技產業發展計畫,包括在臺灣生技月(724日至27)於南港展覽館舉辦設置規模最大的「新北市旗艦館」,全力行銷新北生技。

 

資料詳洽:經發局  徐筱嵐  電話:1999(02)2960-34565485

  • 聯絡人:陳宜彣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619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