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庇護工場母親節特賣會 朱立倫鼓勵多消費支持

新北市訊】新北市今(23)日於市府一樓大廳舉辦庇護工場母親節產品特賣會,市長朱立倫特別出席支持庇護工場產品,藝人鍾欣凌也以開心媽咪的身分為身障小朋友加油打氣,活動現場還有庇護工場擺設攤位展示產品,歡迎民眾採購。

 

朱市長表示,自己本身就是新北市府大樓內喜憨兒麵包坊、慈佑洗衣服坊的忠實顧客,另外,每周三在市府、環保局、稅捐處等地都設有庇護工場展售攤位,目前新北市有20家庇護工場,長期以來均受到大家的喜愛與肯定。

 

朱市長說,為提昇庇護工場產品銷售,市府特別在奇摩YAHOO及網路家庭PCHOME網站分別建置「新北市身障網路購物商城」,提供48項庇護產品,讓民眾可透過網路通路直接點選訂購,希望不論公務機關還是民間團體,都能給身心障礙朋友多多支持與鼓勵。

 

特別會現場也邀請到藝人鍾欣凌,她一一介紹這些身障朋友製作的產品,並將這些產品獻給他們的母親,現場溫馨感人,也宣告「新北市庇護工廠母親節特賣會」與「庇護Lets 購,消費399抽大獎」活動即將開始。

 

勞工局表示,新北市庇護工場產品非常多元,有烘培、複合式簡餐、節慶禮盒、洗衣送洗、設計印刷、環保碳粉匣及加油洗車等,這次庇護工場的母親節特賣會活動有一連串的優惠,民眾可以用實質行動表達對身障朋友們的支持,更多優惠活動詳新北市庇護工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pcsheltered)

 

勞工局說,除了母親節特賣會之外,庇護工場還推出整個年度的促銷專案,10351日開始至1025日止,只要於任一家新北市庇護工場或「新北市庇護工場網路商城」一次消費滿399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活動將會於7月與11月分兩次抽出幸運得主,獎項包括125CC機車、日本進口單眼相機以及IPhone 5S等眾多好禮。

 

 

資料詳洽:勞工局 夏樂祥  電話:1999(02)2960-34566487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陳瑋鈞 電話:1999(02)2960-34566168

電子信箱:af0410@ms.ntpc.gov.tw

  • 聯絡人:陳瑋鈞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
  • 聯絡電話:6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