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大觀國中多功能樂活館啟用 朱立倫主持剪綵

新北市訊】新北市立大觀國中今(19)日舉行校慶運動會同時正式啟用多功能樂活館,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剪綵儀式。他表示,感謝各界人士對教育的重視,讓新北市在財政相對困難的情況下持續興建及改建校舍,期許未來同學及社區居民能積極使用多功能樂活館,達到社區資源共享的重要里程碑。

 

朱立倫表示,大觀國中10多年來在歷任校長努力下成為地方重要教育中心,結合周邊國小、高中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等學校空間,讓孩子在藝術人文、創意環境下成長,更具藝術涵養。他也特別感謝地方人士及民意代表對教育的支持,讓新北市在財政相對困難的狀況下,持續興建7所國中小、改制3所高中、改建83所老舊校舍。多功能樂活館在1年多前動工時就令人期待,具節能減碳的設計,在世界地球日前正式啟用也表示對地球環境的重視,期許未來同學及社區居民都能充分利用。

 

教育局表示,為提供學生良好的體育運動、藝文展演、社團等大型活動及社區民眾活動空間,大觀國中自1013月開始興建多功能樂活館,工程歷時19個月,總經費約新臺幣15,1847000元,打造地上3層、地下1層空間,設置綜合球場、桌球室、樂活健身室、盥洗更衣室、器材室、體育辦公室及46個地下停車位等。

 

教育局表示,101年市府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合作創立「大觀藝術教育園區」,結合周邊國中小校區空間,辦理藝術相關教育活動,其中大觀國中也配合開設電影電視課程等,激發學生藝術潛能。

 

今日出席典禮的貴賓有市議員劉美芳、張宏陸、王淑慧及廖裕德等人。

 

資料詳洽:教育局永續環境教育科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2741

 

  • 聯絡人:李懿宸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