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環狀線施工 板橋民生路三段4/19起車道縮減

環狀線施工 板橋民生路三段4/19起車道縮減

【新北市訊】為配合捷運環狀線工程施工,自本(103)年419(星期六)上午10時起,板橋區民生路三段自文化路口起往新莊方向的內側2線快車道將架設約180公尺長的施工圍籬,進行管線遷移與高架橋基礎施工,工期約4個月,施工範圍道路將由5車道縮減為3車道供車輛通行,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醒行經該路段駕駛人依指示減速慢行,避免車流壅塞,建議駕駛人可改道新海橋或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前往新莊地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為了儘早提供市民更便捷快速的捷運路網,正加速推動三環三線中最關鍵的環狀線第一階段工程,目前工程進度已從中和段前進到板橋段與新莊段,也正式宣告環狀線進入施工高峰期,交通局長趙紹廉表示,交通局將做好捷運施工相關配套措施並加強宣導,期望將影響降至最低,也希望民眾能多多體諒捷運通車前的不便。

  • 聯絡人:邱愛華
  • 聯絡單位:秘書室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