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捷青租金補貼抽籤結果出爐 最高可領28.8K

 【新北市訊】102年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第2次公告受理申請踴躍,今日以電腦公開抽籤方式抽出68名幸運兒,自5月底開始每戶將可按月獲得最多12個月、每月2,400元的補貼。

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科長張壽文表示,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辦理的102年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2次公告受理),民眾投件申請量總計187件,複審合格案件數129件,超過公告補貼名額,103418日下午2時在市府111122會議室公開抽籤,經公正公開且全程錄影方式圓滿完成,抽籤結果在現場公布並同步公告於城鄉發展局網站(http://www.planning.ntpc.gov.tw/web/home ),結果通知將陸續寄發,預計在5月底核撥第1期款,按月撥款共計12期。

新北市為了吸引優秀的青年人才住居、落實照顧在外地打拼的單身青年,推出「新北市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的政策,希望透過租金補貼的方式,減輕房租壓力。凡是 20 40 歲的單身青年,在新北市就業或就學,租屋地點在新北市境內捷運、臺鐵通行設站處或已有捷運系統規劃的各行政區內,就有機會獲得補助。102年度已成功嘉惠200名青年幸運兒,103年度預計於10月中下旬受理申請,向隅的朋友們屆時敬請把握機會。民眾對於審查結果或是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2)2960-3456 ,新北市境內撥打 1999 ,轉分機 7280 7283

  • 聯絡人:蔡家雯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718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