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填寫問卷得好禮 為民服務更精進」問卷調查活動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為提升整體為民服務品質、瞭解民眾真正需求,以落實親民服務精神,於424日起至523日止,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民眾整體滿意度意見調查」活動,內容包括該所洽公環境、服務態度、創新措施及資訊流通等方面,期望透過外部的眼光及角度,作為為民服務及行政革新之依據,活動於該所1樓大廳進行,民眾於填寫問卷後即贈送實用小禮物,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鄭主任表示,該所近年來致力於為民服務,新增多項便民措施,包括:觸控式書寫範例系統、實價登錄貼心提醒、等候人數線上查詢QRcode...等。對於環境綠美化、洽公場所舒適度提升及服務流程便民性等更是努力加強,相信曾到地政事務所洽公的民眾都能感受得到。但為瞭解民眾真正需求,仍期望透過民眾整體滿意度意見調查,找出再精進的前進路線。該所願接受任何批評指教,與民眾攜手合作達到雙贏局面。

為了感謝民眾熱情參與活動、提供建言,問卷調查回收後,將分析檢討其內容並公佈在該所網站及一樓大廳完成問卷的民眾都可收到該所贈送實用的小禮物,您的鼓勵是該所最大的支持,而您寶貴的建議,該所將進行一系列檢討改進,並就建議事項逐一回應,屆時民眾將接獲電話、電子郵件或信函等方式得到建議事項之回覆,以達到雙方良好互動,提升樹林地所服務品質之效能。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彭佩瑩  電話:02-26808001-803

撰稿人:彭佩瑩(或新聞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