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捷青租金補貼68戶  4/18抽籤決定幸運兒

【新北市訊】「新北市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已於3月中旬截止第二階段申請,本次68戶補貼名額共有187戶提出申請,合格戶數為129戶,城鄉發展局訂於4月18日(五)下午2時整於新北市府11樓1122會議室進行抽籤,合格戶名單已同步公告於本局網站,歡迎民眾到場見證抽籤過程。
  城鄉發展局住宅科張壽文科長表示,為吸引優秀青年人才並照顧在新北市打拼的青年朋友,新北市規劃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方案,透過補貼來減輕青年租屋族的房租壓力。獲得補貼的幸運兒將可獲得每月上限2,400元、合計12個月的租金補貼。本次申辦基於便民考量修正相關規定,對於因故未能與父母同戶籍的青年朋友,只須在申請文件填妥父母的身分證號,市府即主動提供查調財稅資料的服務,且戶籍資料也無須檢附,減少民眾奔波、更提升服務品質。
  張壽文科長表示,4月18日辦理公開抽籤後,結果將會同步公告於城鄉局網站,而68戶幸運兒在103年5月底之前就能領到租金補貼。若民眾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2)2960-3456 ,新北市境內撥打 1999 ,轉分機 7280 至 7283 。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陳盈均  電話:(02)2960-3456分機7100
新聞聯繫:城鄉發展局秘書室黃曉珮  電話:(02)2960-3456分機7182

  • 聯絡人:黃曉珮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7182
相關附件
  • 捷運青年(第2次公告)抽籤名單.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