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1-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職場神助攻 新北勞大1/16開始報名
【新北市訊】你知道K歌、塗鴉也可以學習勞動法嗎?你想加入電腦、語文等職場最夯課程的行列嗎?快來新北市勞工大學一窺究竟吧!勞大106學年度第2學期報名時間自1月16日起至2月25日止,凡年滿18歲、設籍、工作地或居住地在新北市的勞工朋友均可報名參加,歡迎上網搜尋「新北市勞工大學」(http://uni.labor.ntpc.gov.tw),讓勞大助你職場生涯更豐富精彩。

不斷精進課程的勞大,為讓學員輕鬆學習勞動相關法令,特別邀請北科大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陳建文,在三重校區開設「勞動法K歌教室」,在欣賞音樂與看新聞同時能挖掘問題,進行探討與學習。另於中和華夏校區及新莊校區開設「塗鴉勞動法:畫一次就忘不了!」與「學習勞動法,從拿起畫筆的那一刻開始」,學員透過心智圖學習可將艱澀的勞動法條「畫」出來,化繁為簡、清楚掌握,遭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另外最受勞工朋友喜愛的Python程式語言、3D列印、電腦繪圖課程皆有開設,日語、英語、韓語、越南語及西班牙語等外語課程也照慣例的開好開滿,熱門課程通常一開放選課就秒殺,請務必儘早卡位。

勞工大學課程分為勞動教育、職能課程及生活課程三大類,各類課程選擇多元、應有盡有,有關詳細課程內容、學分費用與好康優惠,歡迎勞工朋友參閱簡章或至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查詢,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2)22983639詢問,歡迎勞工朋友踴躍報名,一起加入勞工大學提升自我、享受學習。

撰稿人:勞工育樂科 林晉弘 (02)2298-3639 分機 107
資料詳洽:勞工育樂科 黃科長秀梅 (02)2298-3639 分機 222
  • 聯絡人:林晉弘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22983639分機1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