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1-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淡水海關碼頭燈海節延長 朱立倫示範浪漫網美照
【新北市訊】最夯的淡水海關碼頭燈海節因好評不斷,活動將加碼延長!新北市長朱立倫今(6)日晚間也到場,示範如何在超長粉紅燈海隧道拍出美照,並參觀文創及小農市集,和小朋友們製作文創藝術品,邀請大家把握機會體驗年度最浪漫、充滿戀愛氛圍的燈海節。

淡水海關碼頭燈海節活動自耶誕節前開辦到跨年期間,已經成為著名觀光景點,朱市長表示,新北市獨有的粉紅浪漫燈海隧道充滿浪漫氛圍,廣受民眾歡迎喜愛,也是許多人分享美照及打卡的熱點,藝術家們也希望能在此延長展出他們的作品,因此決定延長燈海節活動,希望大家能把握機會,互相報好康前來體驗。

朱市長表示,淡水海關碼頭是夕照最美的地方,不管白天或晚上都有不同風情,最近將會透過第二階段改造,讓海關碼頭融合古典跟現代之美,變得更容易讓民眾親近,並成為推廣公共藝術及空間美學的重要平臺。他也相信未來能吸引更多的藝術家進駐,將淡水海關碼頭打造成最受歡迎的打卡地點,歡迎大家來體驗「五星級」的浪漫約會勝地。

文化局表示,燈海節活動假日還有LIVE音樂會、文創市集與以「光」為主題的新北市公共藝術展,吸引很多民眾前來拍照取景,因為反應熱烈好評不斷,特別將活動加碼延長至107年1月14日,並祭出浪漫甜蜜好禮抽獎活動。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文化局官網 (http://www.culture.ntpc.gov.tw/) 查詢,後續還有精彩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資料詳洽:文化局文化發展科 岳彩琨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4498
  • 聯絡人:吳憶姍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