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2-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打造北歐風耶誕市集 12/8首日500份好禮免費送
【新北市訊】「2017新北耶誕市集」即將登場!新北市政府邀請市民朋友於12月8日到10日來市民廣場逛市集,今年特別以小木屋打造成北歐風市集,現場每半個小時將降下片片雪花如同置身雪國,同時集結超過80家的耶誕商品店家,共同推出限量商品5折起等優惠活動,並於市集首日邀請到新北市議員廖本煙及邱婷蔚演奏耶誕歌曲,歡迎大家來新北耶誕市集體驗最應景的市集,挑選最優惠的耶誕好禮!
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表示,耶誕節是大家聚會及送禮的日子,為提供民眾優惠又優質的耶誕禮物選擇,今年耶誕市集聚集包含原住民、越南、土耳其、尼泊爾、歐美等各民族特色的商品,同時還有新北市各商圈、觀光工廠優質商品、蛋黃酥、耶誕蛋糕及麵包比賽前三名產品,民眾除了可以挑選到獨特耶誕好禮外,同時也可以認識更多的新北優質產品,進而促進各產業的節慶商機。
經發局表示,本次活動歡迎大家一同前來感受濃厚的耶誕氛圍,還推出特色耶誕商品,包含雪橇、木輪的造型蛋糕及麵包,並有限量1元多一件、買一送一、五折商品等優惠活動。現場只要消費滿200元即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千元的義式耶誕大餐及南洋風味耶誕大餐。為慶祝耶誕市集開市,第一天(12/8)上午11點免費發送500份耶誕小禮;另於每天11點免費發送1,000杯薑茶;此外只要有耶誕裝扮,還可兌換耶誕老公公圖案的兒童襪1雙,每天限量400雙。
歡迎大家來逛新北耶誕市集,選購新北市優質商品,於12月8日至明年3月10日間也可就近到新北市境內400家特約商家消費,只要消費滿200元即可參加「2017來趣新北商圈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將電視、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等家電商品帶回家。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或加入「來趣新北金發局」活動粉絲團追蹤最新活動訊息。
  • 聯絡人:陳亞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2960-3456*531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