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賞客樂年度壓軸 紅麴闔家動手做
11月18日歡樂週末,來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就對了,禾埕廣場共下賞客樂壓軸場將於下午2時30分舉行,還有醃漬藝術課程-紅麴醬DIY體驗,歡迎來湊熱鬧!

106年共下賞客樂年度精彩壓軸就在11月18日,由金曲歌手謝宇威樂團、創作才子羅國禮、新生代黃于娟等傾全力演出,還有街頭藝人、園區烏克麗麗學員帶來精選組曲、無限量提供氣球、棉花糖等,活動內容豐富,敬請把握。

11月18日好康不斷,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止,好客研習教室首度推出3梯次的紅麴醬DIY,天然微醺甜香誘人,紅麴排骨、紅麴雞最對味,想在家輕鬆料理,紅麴醬美味簡單get!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300元,夫妻或情侶兩人同行,享報名優惠價540元,為感情加溫,請快上園區網站報名https://goo.gl/VQFPu4。

另外11月19日下午2時30分在園區演藝廳還有知名偶偶偶劇團所帶來五色石的秘密兒童劇演出,內容從盤古開天、女媧造人、夸父追日到水火不容等,由說書人邀請觀眾一起幫助女媧娘娘補天,這也是客家傳統天穿日的由來,看戲同時也了解傳統神話故事及體驗客家文化,適合全家共賞的好節目,詳情請洽(02)2672-9996,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歡迎您闔家共下來尞!
  • 聯絡人:蔡建輝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分機3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