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07
  • 發佈單位:永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繽紛奇幻夜 兒童藝文之夜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承辦、永和區公所負責執行,以及陳鴻源、連斐璠、許昭興、羅文崇等議員服務處共同協辦的《2017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繽紛奇幻夜」8月12日在永和仁愛公園歡樂登場,怡鈴兒童舞蹈團、小丑默劇團、臺灣管樂團、YOYO家族的櫻桃姐姐及Kiwi姐姐帶來舞蹈、音樂、戲劇、親子律動等精采演出,讓歡笑、快樂及驚奇充滿了永和的仲夏夜。   
「繽紛奇幻夜」由怡鈴兒童舞蹈團開場。小朋友們的偶像櫻桃姐姐及Kiwi姐姐帶來一連串的卡通組曲、親子律動及有獎徵答,小朋友們看到偶像都止不住的開心尖叫。小丑默劇團及臺灣管樂團合作演出「看不見的遊樂園」兒童劇,帶來一場音樂結合戲劇、互動、雜耍魔術的跨界演出。   
  永和仲夏夜之夢舉辦第21年,已成為新北市夏季藝文活動的指標,【8/12繽紛奇幻夜】兒童藝文之夜後, 8/19將邀請許景淳、小百合周月綺等民歌手進行【民歌醉經典】校園民歌之夜活動,最後一場壓軸活動請鄉親千萬別錯過。
  本年度特別規劃集點換好禮活動,於各場次晚會可索取集點卡,參加三場以上即可於8/19 【民歌醉經典】活動會場兌換限量紀念筆記本,永和區長吳興邦誠摯邀請大家8/12晚上7點來到仁愛公園【仲夏夜之夢-繽紛奇幻夜】的現場,讓孩子一起隨著藝文團體歡樂唱跳。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網站http://2017yhsummerart.mmweb.tw查詢或電洽永和區公所29282828分機175。
撰稿人:永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謝佳燕電話:(02)29282828#175
新聞聯絡人:永和區公所秘書室 曲宜琴電話:(02)29282828#233
  • 聯絡人:謝佳燕
  • 聯絡單位:永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