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7-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就博會近千求職者熱情參與 初媒合率達34%
【新北市訊】為協助大台北地區求職民眾及青年朋友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今天(15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中型就業博覽會,50家廠商共釋出3089個工作機會,其中也包含680個工讀及兼職工作機會。經統計參加活動約973人次,徵才廠商收到757份履歷,擬錄用258人次,初媒合率為34%

今天豔陽高照,一早仍有不少求職者前來會場,希望能夠搶得面試先機,其中包括不少青年求職者,有的是來現場看看有無暑期工讀機會、另外還有社會新鮮人,尋找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同時也藉由現場面試增加尋職技巧和應對經驗。

本場活動邀請多家知名上市櫃廠商設攤,餐飲服務業約占總職缺3成2、科技製造業占總職缺2成、住宿及交通業及服務業總職缺皆占1成7、百貨零售業占總職缺數1成4。其中開元食品、新泰工業及欣興電子,皆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詢問。就服處還在現場提供履歷健診、青年及婦女就業服務、身障就業創業諮詢、職業訓練中心等服務櫃台,也吸引許多民眾參與。

後續7月27日(四)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就服處還將與民政局聯合舉辦「2017新北市屆退役男、榮民及市民聯合徵才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現場徵才專區(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撰稿人: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陳君儀 89692166分機1146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高課長傳堯 89692166分機1144 / 0972820197
  • 聯絡人:王哲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就業促進課
  • 聯絡電話:115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