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6-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體驗坪林古法製茶 6月29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新北市訊】新北市坪林區擁有百年的製茶歷史,製茶季節時滿山的茶香味,訴說著這裡獨特的地理景觀與人文故事,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自6月份開始至12月辦理4場次「坪林不擾遊」體驗遊程,第一梯次體驗遊程訂於7月8日(星期六)出發,活動自6月29日上午8時起開放線上報名(ACCUPASS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tea20170708),報名費用一人250元,每場限額25人,歡迎親朋好友揪團報名參加!

農業局表示,「坪林不擾遊」體驗遊程由茶農家做為起點,帶大眾親近坪林茶農生活,在臺灣藍鵲環境友善茶園體驗採茶樂趣,從親近農家生活中瞭解茶學、文化、環境與生態,融入坪林農家最道地的生活。第一梯次體驗遊程由坪林茶葉博物館集合出發前往茶農家,活動除能讓遊客親自體驗製茶的過程以外,也可在山裡聆聽茶的故事,啜飲親手做茶的滋味,最後歷經採茶、炒茶、揉茶、烘茶過程,將自己親手製作而成的茶葉包起來帶回家,也把美麗的山城回憶帶回家。

第一梯次「坪林不擾遊」體驗遊程自6月29日上午8時起開放線上報名,活動報名費用一人250元,內容包含保險、講師導覽、採茶資材、午餐費用,並能帶回自己採摘製成的茶葉品,絕對收穫滿滿、物超所值,為維護活動品質,每場名額25人,活動詳情及繳費方式可電洽臺灣藍鵲茶02-2932-3678、黃先生0975522988,或上報名網站查詢。

◎坪林茶葉博物館交通方式
公車 從新店捷運站搭乘923至坪林國中站下車,或綠12公車至坪林站下車。
客運 從大坪林捷運站4號出口搭乘都會之星客運9028至坪林站下車。
自行開車 1.從臺北經新店,走省道9號公路至北宜公路37.5公里處可到達。
2.走國道5號(北宜高速公路)由石碇下交流道接縣道106號乙直走可達。
3.走國道5號坪林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過藍色拱橋右轉。

  • 聯絡人:黃嘉文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林務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3105
相關附件
  • (附件)活動報名方式及資訊查詢.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