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6-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邀您欣賞「106年第3季藝文聯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將於今(106)年7月4日至9月30日在該所大門入口一樓藝文櫥窗及一至四樓大地藝廊舉辦「青慈畫會2017畫友聯展」,希望藉由本次藝文聯展,與大家分享藝術創作的美好與喜悅,歡迎大家踴躍前來參觀!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伴隨桃園市升格,藝文風氣更加興盛,繪畫喜好者也越來越多,本次參與展覽的青慈畫會位於桃園市藝文特區旁,王世杰老師留英學成歸國後成立至今已逾十餘年,在王老師的引領下,會員們平日以畫會友,一起作畫、切磋畫技,雖然繪畫風格各有所長不盡相同,卻也共同耕耘出繪畫的百花齊放,各自美麗並相互輝映。
本次「青慈畫會2017畫友聯展」集結了會友們的精心傑作,包含王世杰、許秋桂、林淑惠、呂佳燕、曾玉珍、陳憶慈、陳美文等七位老師的油畫作品,主題包含大自然景色、花卉及人像等,老師們將以多元的畫風及作品帶給到所訪客一場美的饗宴。
中和地政進一步指出,為美化洽公環境及提升藝術涵養,該所將持續定期展出不同的藝術創作,也廣邀各界藝術工作者及藝術團體到該所參與展出,希望透過每次不同的主題展覽,體驗不同凡響的藝術饗宴。

資料詳洽:中和地政事務所 林欣柔 電話:2247-0101分機100
撰稿人:吳侃庭 電話:2247-0101分機155
  • 聯絡人:吳侃庭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15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