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4-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土城小而能地政工作站同仁拾獲巨款協助返還失主
【新北市訊】土城小而能地政工作站同仁劉姿伶女士拾金不昧,獲民眾表揚其善舉及熱心服務感謝信,新北地政機關~讚!
板橋地政事務所莊月桂主任日前收到一封民眾林女士的感謝信,信中表達對工作站同仁誠摯之謝意及褒揚平日熱心助人的服務態度。據瞭解,土城小而能工作站係該所體恤民眾辦理地政業務舟車之勞,特於土城區公所設立小而能工作站,該站同仁劉姿伶女士於地政單位服務已達16年,平日盡心負責、表現良好;日前執勤時,於櫃檯拾獲咖啡色錢包一只,判斷失主應為申辦謄本之民眾所遺失,惟恐失主著急,隨即查閱當日謄本申請書欲通知失主,失主林女士焦慮返回尋找,對該錢包置有現金6萬餘元失而復得,當下直向劉員表達感謝,並以主任信箱讚賞該員拾金不昧之精神及其平日熱心服務的態度。
莊主任對林女士的鼓勵表達政府機關服務親切本為職責所在,拾金不昧為應當之舉,未來仍持續精進服務品質,並公開表揚劉員;且不忘提醒民眾,小而能地政工作站除提供謄本申請業務外,亦提供有地政諮詢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電話:29611126轉502
撰稿人:蕭奕楓(或新聞聯絡人:資訊課課長孫彬修)
  • 聯絡人:蕭奕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轉5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