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4-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立仁地下道施工 暫封閉中山路車道 建議改走保安地下道
【新北市訊】為改善樹林區立仁地下道鎮前街往中山路一段方向的路口交通瓶頸,解決樹林後站往來車流,新北市政府養工處將於5月1日至6月14日辦理立仁地下道機車道入口退縮工程,工期為期45天,施工期間將封閉地下道南向往中山路方向汽車和機車道,請用路人改走保安地下道以利通行。

新北市政府養工處表示,樹林立仁地下道鎮前街往中山路一段方向改善工程,將進行原地下道機車道入口位置往後調整50公尺(往中山路方向調整),並將該段現有機車道墊高,使地下道旁鎮前街路寬由現行的3公尺增加至5.4公尺,完成後可提供甲類大客車通行,應可舒解鎮前街交通擁塞情形,施工期間造成用路人不便敬請見諒。

養工處指出,樹林地區近年來工商業發展活絡,樹林車站出入民眾絡繹不絕,聯結樹林鎮前街與中山路的立仁地下道,是往來樹林火車站前站與後站的聯絡要道,加上周邊一直在推動都市更新再造,帶來大量人潮與車流,使靠立仁地下道旁的樹林區公所在尖峰時段時常出現交通堵塞,經市府評估後,將從立仁地下道往中山路方向路口進行改善工作,以解決車輛進出地下道的瓶頸情形。

養工處提醒,為了確保工程施作及人員出入安全,立仁地下道鎮前街往中山路方向將實施道路封閉,但中山路往鎮前街方向仍可通行,要從鎮前街行駛到中山路的用路人,請改走保安地下道,以利樹林前後站往來行車平安順暢。


主辦單位聯絡人:橋隧科長黃茗宏 聯絡電話:22253299-608
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