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09
  • 發佈單位:樹林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戀戀山佳-經典歌曲演唱會 再現山佳車站風華

【新北市訊】百年市定三級古蹟的山佳車站修復完成218日正式對外開放,樹林區公所及中山里辦公處特別舉辦2場『戀戀山佳-經典歌曲演唱會』,分別在311日及325日晚間7點至9點,在山佳車站前廣場盛大舉行,希望市民朋友透過一首首經典歌曲來認識山佳車站經典之美,回味古早鐵道風華!誠摯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樹林區公所邀請知名歌星-謝金晶、方寧、小鄧麗君、小江蕙連番上陣,傳唱一首首經典歌曲,喚起不同世代的山佳回憶,更特邀請在地社團中山里排舞、土風舞、山佳國小樂齡太鼓班、山佳國小舞蹈班、育德國小原住民舞蹈班、樹林社區大學佛朗明哥舞蹈班以及新北市薩克斯風推廣協會表演,保證節目豐富精采,一定要把愛聽老歌的長輩們帶到現場,晚會中也會準備樹林最健康的特產-紅麴產品進行有獎徵答,要將健康與歡樂送給大家。

樹林區區長林耀長表示,山佳車站舊車站整建,周邊也有許多具有歷史特色的文化景點,區公所在周圍打造的山佳鐵道公園,要讓大家可以貼近鐵道周圍遊憩散步,未來將結合在地紅麴美食、蓋淡坑煤礦舊址、鹿角溪自行車步道、山仔腳公園親水步道等景點,打造山佳微旅行的推薦行程。此外舊山佳車站展示空間舉辦「舊事煤好:山佳車站百年鐵道風華特展」,包括舊時旅客列車時刻表、鐵道模型、臺灣全島地圖及山佳車站藝術創作復刻展示等,邀請各位市民朋友闔家前來『戀戀山佳-經典歌曲演唱會』認識當年採礦歲月一同感受山佳百年風華。

 

活動會場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3段108(山佳車站前廣場)
  • 聯絡人:呂佳憲
  • 聯絡單位:樹林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70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