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2-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肢體伸展大平台 邀爺奶藝同動動身體young起來

 

【新北市訊】精彩有活力的「新北樂齡日」系列活動,本期邀請人氣爆棚的資深劇場演員-劉淑娟老師,為爺爺奶奶量身設計「動動身體藝起來」肢體課程,邀請爺奶一同活動筋骨、認識自己的身體!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樂齡藝術課程自開辦以來,內容多元有趣、教室總是笑聲滿堂,因報名踴躍而有不少民眾向隅,該課程即日起至226日受理報名,樂齡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樂齡日」以靜態課程設計為主,但為讓樂齡朋友體驗不同型態的課程,去年邀請到資深演員領引樂齡族群開發肢體遊戲,佳評如潮反應熱烈,尤以「發聲練習」最受學員歡迎。今年度將加場開班,藉由「肢體開發」帶領長輩們「動動身體藝起來」,療癒系課程不需要言語,用充滿動感的肢體表現,讓長輩們動起來、笑開懷,機會難得!

   本期樂齡課程邀請到超人氣-「金枝演社劇團」資深演員劉淑娟老師前來指導,劉老師表示:「透過豐富的肢體遊戲、基礎表演練習和發聲訓練,以「想像力」及「專注力」為基礎,帶領樂齡朋友認識自己的身體;在遊戲中放下緊繃的心情,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清楚的表達自己。」參與這門課的爺爺奶奶,一定可以輕鬆愉快的與同伴們唱唱歌、動動身體young起來!

   「動動身體藝起來」肢體課程,上課時間為314日至613日每週二下午2時至4時,共計12堂課,課程費用100元,歡迎樂齡族朋友即日起至226日,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登記報名(或傳真報名),將以亂數抽籤決定學員名單,並於31(週三)中午12時公布於該中心網站及臉書。更多活動訊息可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傳真:(02)2276-5409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莊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02-22760182轉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