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機關介紹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組織架構
觀光旅遊局網站:https://newtaipei.travel/
新北市幅員廣大山海觀光資源相當豐富,新北市為整合公私部門資源,全力推動觀光軟硬體之發展與建設,提升觀光單位層級,推動成立觀光旅遊局,並於96年10月1日正式掛牌成立。並將挹注更多行政資源於軟體硬建設上,基礎建設的提升有助帶動觀光產業的發展,軟體服務與行銷的提升,則在觀光產業的質與量上都能有長足的進步,增加本市觀光產業的競爭力。本局積極整備觀光服務設施及推展觀光休憩旅遊以提升本市觀光產業之發展,推動各項旗艦級觀光發展計畫,包括熱門風景區設施改善等重要建設,在軟體上致力發展各深度套裝旅遊路線並結合各地景點之特色及資源,推動天燈、海洋音樂祭、漁人舞台及歡樂耶誕城等特色觀光行銷活動,藉由大型活動推廣本市觀光資源,同時並重於發展地方特色、帶動地方經濟繁榮,以實現「幸福、美麗、大台北」的施政願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