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常見問答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4-03-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如何申請網路電子謄本?

若您是中華電信之用戶,可上網至「全國地政電子謄本系統」或「地政資訊網路E點通資訊服務系統」,登入帳號、密碼,依序操作即可,操作過程有任何問題請洽中華電信24小時客服專線0800-080-212

 

 

若您非為中華電信用戶,可申請免月租費的地政服務帳號線上購買點數卡,惟使用點數卡用戶尚需配合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申請第一、二類謄本(不含第三類)。

 

 

另亦提供關貿網路地政資訊系統,供民眾另一個申領電子謄本之管道。該系統之帳號申請方式,請參考前述網站中客戶服務/申請流程。非關貿用戶憑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可線上刷卡,每個檔案除原顯示的收費金額需再加收10元服務費。

 

 


10047日起推辦手機上網申請及查詢地籍資料,提供在iPadiPhoneAndroid平台上使用電傳查詢及地政電子謄本申領服務,讓您一手掌握新北地政資訊。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