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耶誕環保挖寶趣-跳蚤市場 二手好物強力募集中
【新北市訊】叮叮噹!叮叮噹!在準備耶誕禮物的同時,您是否也發現家中角落堆積了不少被遺忘的好物呢?為了讓舊物找到新生命,新北市環保局將於今(106)年11月25日(六)下午2時至8時舉辦「耶誕環保挖寶趣-跳蚤市場」活動,提供市民一個資源共享活化的平臺。即日起至106年11月23日(四)止,歡迎大家將家中沒用到的好物交給循線資源回收車,或是送到各區清潔隊設置的「好物窗口」,就能讓曾經的舊愛,找到疼惜它的新主人喔!

環保局表示,環保生活的真諦在於生活中不浪費,讓所有資源充分循環使用,加上還能兼做愛心,來跳蚤市場走一趟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是第三年舉辦耶誕環保挖寶趣活動,感謝前兩年各超過3,000位熱情民眾的參與,今年的跳蚤市場也正如火如荼地募集好物中,目前已獲得台灣扶輪社3490地區、台灣扶輪公益網、及藝人們響應,好物精彩度十分值得大家期待喔!當天活動所得將全數納入「新北市幸福保衛站」專戶,讓您兼顧環保與愛心,二手物資也讓愛無限循環。

環保局誠摯邀請大家響應二手好物召集令,募集項目包含外觀及功能良好之玩具、衣服、包包、書籍(不含報紙、期刊雜誌等有期限性之書刊)、小家電、小家具及腳踏車等,讓您的舊愛變成別人的新歡,詳情可上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查詢(http://www.epd.ntpc.gov.tw/)。

資料詳洽:
環保局循環資源科 蔣本芝科長 電話:2953-2111轉4001
環保局新聞聯絡人 鄧筱光技正 電話:2953-2111轉2059
  • 聯絡人:鄧筱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主任秘書室
  • 聯絡電話:2059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28區清潔隊好物窗口

    PDF
gotop